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30岁细纹变皱纹 盘点男人各年龄段的衰老迹象【2】

2015年03月30日08:47  来源:人民网-生命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性健康:盘点男人各年龄段的衰老迹象

  40岁:

  毛孔粗大。晚上要坚持使用含有“维生素A”的护肤品擦脸,促进细胞更新和修复。用含有“羟基乙酸”的护肤品去除死皮,深度清洁毛孔。

  嘴唇变薄。美国纽约彩妆师平本惠子建议,选择唇膏时,要注重它的保湿功效。早晚使用含有“透明质酸”或“缩氨酸”的唇膏,帮助嘴唇恢复丰盈和润滑。

  头发干、脆、枯。美国化妆品化学家詹姆斯·格伦迪指出,婴儿时人的头发毛囊约有1100个,30~50岁毛囊数量将减少到250~300个。因此,减少对头发的损害最为关键。尽量不拉直头发或染发。平时要选择含有氨基酸和维生素的洗发产品。每4~6周修剪一次头发,促进头发的新陈代谢。

  眉毛稀疏。美国田纳西州皮肤科医生薇薇安·布凯建议,这个年龄段的人应该停止用镊子拔眉毛,因为眉毛越多,越能显得年轻。

上一页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蔡熊更、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