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排毒有个时间表 春天这样排毒让你健康一年【3】

2015年03月27日13:29  来源:健康时报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排毒有个时间表 春天这样排毒能健康一年

  部位6:肝

  毒素表情:指甲上有凸起的线。

  熬夜导致肝脏被迫工作,无法制造足够的酵素,这些酵素在生理上用于帮助食物的消化、吸收、利用,各种酵素分泌不充足时,毒素也随之越来越多,从而进一步造成身体营养的严重缺乏。“肝主筋”,指甲是“筋”的一部分,所以毒素在肝脏蓄积时,指甲上会有明显的信号。

  扫毒行动:当睡则睡

  最佳排毒时间:1~3点

  在凌晨1~3点是肝经的值班时间,此时需要人体处在深睡眠阶段才能给肝脏提供良好的环境。为此,懂得放松自己,并在23点时关掉卧室的灯才是最佳选择。

  另外,在日常生活中要懂得:哭吧哭吧不是罪——因为作为排泄液的泪液,同汗液和尿液一样,里面确实有一些对身体有害的生化毒素。所以,定期让自己看看感人的电影,并随着剧情尽情流泪,同样可以达到提升肝脏排毒效率的效果。

上一页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