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服务百姓健康行动爱心计划”启动

2015年03月25日14:21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25日电 (崔元苑)近日,由国家卫生计生委支持的“服务百姓健康行动爱心计划”在京启动。国家卫生计生委宣传司司长毛群安介绍,希望以世界睡眠日,服务百姓健康行动爱心计划启动为契机,呼吁大家共同关注睡眠,提高睡眠质量,促进身体健康。

活动现场分为知识科普和健康干预两个环节。上半场以专家讲解、太极操教学、游戏互动的方式普及了睡眠相关知识;下半场安排观众体验了指脉波、CPC等先进的睡眠检测方法。社区居民现场体验了先进的干预技术,获得专业检测报告和有针对性的干预方法,为居民后续的睡眠问题提供了长期指导。

据了解,该项目为期9年,3年为一个周期,共计3个周期。第一周期:每年为1万人次提供健康教育与咨询服务;为5千人次提供健康测评、健康管理。为1千人次提供慢病干预。第二周期:每年为5万人次提供健康教育与咨询服务;为1万人次提供健康测评、健康管理;为2千人次提供慢病干预。第三周期:每年为10万人次提供健康教育与咨询服务;为2万人次提供健康测评、健康管理;为4千人次提供慢病干预。最终达到每年为20万以上人次提供咨询服务。

图为“服务百姓健康行动爱心计划”活动现场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