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14个症状暗示大病来临:视力减退眼脸下垂

2015年03月23日16:0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4个症状暗示大病来临:视力减退眼脸下垂

  导语:身体发出预警信号,提示你要注意健康,告诉你身体哪儿出了问题,这些症状代表什么病,你都知道吗?

  14个症状或暗示大病来临

  预警信号1:视力减退

  睛经常发烧,眼角干涩,看不清东西,这可能是肝脏功能衰弱的先兆。如果按一按肝脏四周,有发胀的感觉,十有八九是肝脏出了问题。

  预警信号2:眼脸下垂

  眼皮越来越厚重,还忽然有些下垂,早晨轻,晚上重。这时不能只想到去美容院,而应该警觉到这是不是重症肌无力的先兆。比较可怕的还有颅内动脉瘤。如果你的眼睑下垂是一侧性、突然的,瞳孔散大,应立即到神经科治疗,刻不容缓。

  预警信号3:看灯光出现彩圈

  看灯光时,发现灯光周围出现彩圈,这可不是特异功能,它预示着你可能患上了闭角型青光眼。其早期症状是出现虹视,彩圈近看较小,远看较大,紫色在内,红色在外。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蔡熊更、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