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护国寺中医医院违规收费被黄牌警示

2015年03月18日07:4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护国寺中医医院违规收费被黄牌警示

  京华时报讯(记者赵鹏)市人社局医保中心昨天透露,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护国寺中医医院因存在违反物价规定收费等问题,被给予黄牌警示。

  本市人社部门这次通报,经调查核实,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护国寺中医医院存在申报项目与实际发生项目不符、违反物价规定收费、分解住院费用和服务次数等问题,违反了有关规定。为加强定点医疗机构的管理,人社部门决定给予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护国寺中医医院黄牌警示,记入北京市医疗保险诚信系统,并追回违规费用,黄牌警示自2015年3月13日生效。

  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护国寺中医医院在黄牌警示期间,必须在显要位置摆放“北京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黄牌警示”通告牌,并对违规行为进行认真整改。同时,对本单位医疗保险管理工作进行全面自查,完善各项管理措施,杜绝违反医疗保险规定的现象发生。黄牌警示期满后,市医疗保险管理部门和区医疗保险管理部门将对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护国寺中医医院整改情况进行检查。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