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6招让你变成难胖体质:坚持吃米定期运动【2】

2015年03月06日15:43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6招让你变成难胖体质:坚持吃米定期运动

吃“红肉”

  吃“红肉”

  4.吃“红肉”

  想瘦的人才更不应该不吃肉,建议吃红色的肉。红肉富含L-肉碱,会促进脂肪燃烧。牛排和烤肉中,选择猪肉和牛肉这种脂肪含量少的红肉比较好。

  5.不要抑制自己,想吃的时候就吃

  肚子都空了还不断忍耐,不能吃甜的,不能吃肉等,减肥中越忍耐就越会有压力,焦灼不安反而会更容易吃东西。建议想吃的时候就吃,第二天就会注意到此而进行运动,心情也会变得轻松。

  6.定期运动

  进行跑步与步行等定期运动,不仅会使脂肪燃烧,也会长出肌肉,提高基础代谢能力。只要长出肌肉,即使即使同样生活,同样吃饭也会难变胖哦。

  没有时间运动的人,可以试着步行一站路,或者爬楼梯进行运动。只要案对生活下一点点意识,就会慢慢向瘦体质发展。一起试着实践下吧。

上一页
 
分享到:
(责编:蔡熊更、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