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多痣者长寿谢顶男少得癌 8个身体缺陷反而健康 【2】

2015年03月06日08:50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8个身体缺陷反而健康

  鼻子大感冒少

  鼻子是抵御粉尘颗粒和空气中病菌进入人体的天然屏障。美国爱荷华大学通过试验研究发现,大鼻子吸入的灰尘等污染物比小鼻子少6.5%,抵御有害病菌作用更强。

  研究负责人安东尼博士表示,鼻子大的人感冒或流感发病率会更低,花粉过敏也会更少。

  谢顶男少得癌

  美国华盛顿大学医学院一项涉及2000名40岁~47岁男性 参试者的研究发现,30岁前谢顶的男性罹患前列腺癌的危险大大降低,参试者中一半人患有前列腺癌。对比分析结果发现,30岁前开始谢顶以及发际线后退的男性罹患前列腺癌危险降低29%~45%。

  科学家分析指出,雄激素较高的男性更容易发生谢顶,年轻时雄激素就较高,有助于防止男性患上前列腺癌。

  屁股大少糖尿病

  哈佛大学医学院一项研究发现,臀部皮下脂肪有助于降低2型糖尿病危险。研究发现,与内脏脂肪不同,皮下脂肪可产生能够促进新陈代谢的脂肪激素。实验显示,当臀部皮下脂肪被移植到腹部时,体重下降、总体脂肪减少、血糖水平也更低。

  该研究负责人可汗教授表示,脂肪类型十分关键,臀部脂肪多的确有助于降低2型糖尿病危险。

上一页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蔡熊更、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