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饭前喝汤促消化 六件吃饭小事儿易被忽略【3】

2015年03月04日09:54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你真的懂吃饭吗?六件易被忽略的吃饭小事儿

  还有哪些你可能不知道的吃饭小常识?

  夜宵不要吃,为什么要这么说呢,吃夜宵是可以让瘦子慢慢的变胖的,但是你不知道吃夜宵对于胃部是不好的,让自己得不到很好的休息。

  鸡蛋吃多了不好,很多人觉得鸡蛋一天吃几个是没有问题的,或者说吃多了不会影响健康的,其实不是,吃多了真的还对身体不好,建议一周吃四个为好。

  饭后吃水果不好,那么什么时候吃水果最好呢?其实在饭钱吃水果是最好的哦。

  豆浆如何喝,很多人在喝豆浆的时候喜欢加糖的甚至是加鸡蛋,其实这样是不好的,建议不要加糖喝哦。

  西红柿不能空腹吃,如果你想吃西红柿的话,那么就饭后去吃的,因为空腹吃西红柿是影响身体健康的。

  女性生理期不要喝绿茶,其实女性在生理期就是要多补的,至于说为什么不喝绿茶,其实什么茶都不要就好了。

  吃饭虽然不要这么多规矩,但也不能随随便便哦。

上一页
 
分享到:
(责编:蔡熊更、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