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女人抗衰老吃什么 6种食物让你"逆生长"

2015年02月24日10:21  来源:七丽女性网  手机看新闻

导读:女人都希望自己永远健康年轻,虽然这是不可能的事,但是只要平时注意保养,就能延缓衰老,至少看起老年轻十岁。今天就告诉大家,年轻是吃出来的,不知道吃什么?那就快来看看以下几种抗衰老食物吧。

抗衰老食物:冬瓜

推荐理由:冬瓜中含有维生素C和蛋白质,能滋养皮肤中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经常食用的话,不仅可以美白,还能有效抵抗初期皱纹的生成,令肌肤柔嫩光滑。

抗衰老食物:鱼肉

推荐理由:鱼肉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D和蛋白质,很容易被人体消化吸收。能强化肌肤中的弹力纤维,而且还可以对抗早期皱纹和斑点。

抗衰老食物:橙子

荐理由:在所有水果中,柑橘类是含抗氧化成分最高的水果。一个橙子能提供一天所需的维生素C,提高身体抵挡细菌侵害的能力。橙子能清除体内对健康有害的自由基,减缓机体的衰老过程。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崔元苑、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