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女性小心4种睡衣影响睡眠质量

2015年02月14日12:13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性小心4种睡衣影响睡眠质量

女性小心4种睡衣影响睡眠质量

  你知道吗,睡衣会影响你的睡眠质量,如果想要睡得更为舒适,避免失眠,就要选择正确的睡衣。以下几种睡衣,会让你整夜睡不好,你别穿错了!

  连身睡衣

  连身睡衣会影响翻身的动作,有可能衣服上移全部堆在胸部,影响呼吸,可能让你着凉感冒。

  连帽睡衣

  睡觉时,身穿连帽睡衣,会让帽子压在身下,影响颈部舒适度,从而引发酸痛、落枕等,影响睡眠质量。另外,颈部受到压迫,会导致血液循环不良,大脑供血不足。

  紧身睡衣

  紧身睡衣紧贴身体,影响皮肤排汗以及体温的调节,还会影响血液循环。

  过厚睡衣

  冬天,有些女性喜欢穿着厚厚的睡衣睡觉,虽然很保暖,但是会增加摩擦力,不利于翻动身体,妨碍睡姿的调整,可能会让你越睡越累。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陈烨菲、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