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团伙微信销售伪劣瘦脸针被诉 美容院几十元进货卖千元

2015年01月19日07:4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团伙微信销售伪劣瘦脸针被诉

  京华时报讯(记者王晟)鲁某等10人团伙从外地以低廉的价格收购伪劣瘦脸针,然后以低于市场的价格在微信平台销售。昨天记者获悉,朝阳警方抓获了这一售假团伙,鲁某等10人因涉嫌销售假药罪被提起公诉。据了解,伪劣瘦脸针销往各地美容院,一支进货价只要几十元的瘦脸针,美容院给顾客注射时的收费高达上千元。

  去年8月份,朝阳警方接到举报称,有人在微信平台销售伪劣瘦脸针,并冒充“保妥适”牌以低于市场价售卖。民警经过调查很快确认了此事,2014年8月20日上午10时许,警方展开收网行动将嫌疑人李某在自己的美容会所抓获,当场起获尚未销售的假保妥适牌及其他注射用A型肉毒素10盒。当天晚上,王某等多人在位于丰台区某小区单元房内被警方抓获,当场起获尚未销售的假保妥适牌及其他注射用A型肉毒素5000余支。

  据嫌疑人鲁某供述,他们将假药储藏在南三环中路的一处出租房内,平时有5人,1名库管、1名打包工、2名送货人员,另有1人负责管理货款,并给其他员工发工资和做饭。销售人员确认订单后,会电话通知库管发货。若是本地客户,则由送货员工负责上门送货,但交易地多为街角路边。若为外地客户,则通过快递发货。

  此外,该团伙还经常组织销售人员参加各种美容产品的展会,发掘潜在买家,再通过微信等渠道私下向这些买家兜售,经营美容店的李某就是其中的一位,她明知所买药品是假药,还是在其位于朝阳某小区内的美容会所使用。李某交代,她从该团伙进一支瘦脸针只要几十元,而为别人注射一支收费上千元。而来她这儿注射的人不少,因为价格比正规医院、美容院的价格要低很多。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