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小辣椒体型多吃鱼 按照体型选食物吃得更科学【2】

郭静超

2015年01月15日08:41  来源:人民网-生命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按照体型选食物

梨型身材。顾名思义,梨型身材就是身体下半部宽大、上半部窄小的身材,脂肪主要聚集在臀部和大腿。对于这种身材来说,减肥是个艰巨的任务,尤其对于已婚女性来说,臀部和大腿的脂肪更难摆脱。尽管如此,梨型身材却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由于脂肪很少堆积在腹部,患心脏病和糖尿病的比率就会下降。

膳食选择上,梨型身材的人应以复合型碳水化合物食物为主,如全麦食品、豆类、鸡肉、水果和蔬菜,这些都有利于排泄掉多余的脂肪。早餐可多吃粗粮,如燕麦片。午餐要求均衡,最好的搭配是全麦面包、适量的瘦牛肉以及蔬菜。晚餐可吃些鸡肉。适合梨型身材的零食有:苹果、黑巧克力、全麦饼干。

上一页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蔡熊更、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