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美男子手臂取出汽车转向信号杆 51年前遭遇车祸所留

2015年01月05日08:34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男子遭遇车祸51年后从手臂取出汽车残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赫芬顿邮报》报道,近日,来自美国伊利诺斯州格兰奈特城、现年75岁的男子亚瑟 兰皮特(Arthur Lampitt)通过手术从左臂中取出一条长7英寸(约17.8厘米)的转向信号杆,而该信号杆来自51年前亚瑟遭遇祸时所驾驶的福特汽车。

  据报道,车祸时亚瑟臀部的伤更严重,且手臂上的伤已开始愈合,所以并没有引起注意。大约10年前,他的手臂在政府大楼触发了金属探测器,随后的X光显示他的手臂内有一根铅笔长度的细长物体,由于没有引起亚瑟的疼痛或不适,所以他被告知“随它去吧”。而就在几周前,当他在搬运混凝土块的时候,手臂第一次受到了物体的伤害。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蔡熊更、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