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直播预告:全国爱牙日|牙龈出血要重视 早防早治是关键

2022年09月13日13:52 来源:人民网

牙龈出血、牙龈肿痛起脓包,很多人在日常生活中都有过类似经历,特别是疲劳、生活不规律时,就更容易出现牙龈出血的症状。有些人认为牙龈出血是因为缺乏某种维生素,甚至怀疑患上了血液病,其实并非完全如此。

9月14日15:00,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牙周科主任医师、中华口腔医学会牙周病学专业委员会委员徐莉将做客“人民好医生”客户端,和大家聊一聊牙龈出血和青少年患牙龈炎的相关知识。

专家介绍

徐莉,北京大学口腔医院 牙周科主任医师;中华口腔医学会牙周病学专业委员会委员。

专长:牙周病和种植体周围病的治疗设计及牙周手术治疗。

如何收看直播:

一、下载人民好医生App,点击“首页轮播图”进入栏目进行收看。

更多贴心易懂的健康科普,三甲名医直播互动,请关注人民好医生APP

二、关注人民健康公众微信号(微信号:rmwjkpd),右下角点击健康互动 “下载人民好医生App”,下载后进入客户端收看。

重要提示:人民好医生客户端只提供疾病科普,不做具体诊断和开处方。若身体不适请及时就医。

(责编:曹淼、李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