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直播预告:牙齿缺失该怎么修复?

2022年03月21日16:50 来源:人民网

生活中,很多人都对牙齿疾病不以为然,存在“不痛不用看牙”的心理。甚至有些人牙齿缺失了也放着不管,实际上牙齿不仅仅承担着美观作用,它和咀嚼、发音、以及全身的健康都紧密相关。那么牙齿缺失后该怎么修复?如何才能拥有健康美丽的牙齿?

3月23日10:00-11:00,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医学中心口腔修复科主任医师、教授傅柏平将做客“人民好医生”健康科普直播间,与大家就牙齿缺失修复的相关问题进行分享。千万不要错过。

专家简介:

傅柏平,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医学中心口腔修复科主任医师、教授、第四届“白求恩式好医师”奖获得者,牙医学博士,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修复专业委员会副主委、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材料专业委员会副主委,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美学专业委员会常委。

擅长:从事口腔修复临床、教学和科研工作三十余年,擅长口腔美容修复、口腔种植修复和咬合重建修复。

如何收看直播:

一、下载人民好医生App,进入“名医直播”栏目进行收看。

更多贴心易懂的健康科普,三甲名医直播互动,请关注人民好医生APP。

直播在人民好医生App进行,请扫描二维码下载或在苹果市场、安卓市场搜索“人民好医生”。

二、关注人民健康公众微信号(微信号:rmwjkpd),右下角点击健康互动 “下载人民好医生App”,下载后进入客户端收看。

重要提示:人民好医生客户端只提供疾病科普,不做具体诊断和开处方。若身体不适请及时就医。 

(责编:董童、李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