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直播预告:避免牙外伤这样做才专业

2022年02月24日13:54 来源:人民网

在观看体育比赛时,有些朋友会注意到很多运动员嘴里都会带着一个类似牙套的物体。其实,它叫“运动护齿器”,也称为“防护牙托”,是可以用于避免运动相关牙外伤的一项非常有效的安全措施。

2月24日15:00,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儿童口腔科主任医师、教授、中华口腔医学会儿童口腔医学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赵玉鸣,北京大学口腔医院修复科副教授、副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美学专业委员会委员刘晓强做客“人民好医生”客户端,带您了解如何避免牙外伤。

专家介绍:

赵玉鸣,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儿童口腔科主任医师、教授,中华口腔医学会儿童口腔医学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第七届儿童口腔医学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北京市科委生物医药和医疗卫生领域专家,北京医学会医疗损害责任技术鉴定专家。国际儿童牙科学会(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Paediatric Dentistry)会员委员会委员。国际儿童牙科杂志《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Pediatric Dentistry》编委会委员。

刘晓强,北京大学口腔医院修复科副教授、副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美学专业委员会委员

如何收看直播:

一、下载人民好医生客户端。

直播在人民好医生App进行,请扫描二维码下载后提问,或在苹果市场、安卓市场搜索“人民好医生”,即可下载。

二、关注人民健康公众微信号(微信号:rmwjkpd),右下角点击健康互动“下载人民好医生App”。

重要提示:人民好医生客户端只提供疾病科普,不做具体诊断和开处方。若身体不适请及时就医。

(责编:董童、李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