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中国前列县(腺)公益行动在京举行

2016年11月01日08:16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人民网北京10月29日电 (记者 王萌)“走遍中国前列县(腺)公益行动 航天站”10月29日在北京航天中心医院举行。来自各驻京部队总医院和航天中心医院的泌尿外科专家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据介绍,该公益行动由中华医学会泌尿外科学分会和中国医师协会泌尿外科医师分会共同发起,本期为第3期,当天全国约30家医院同时举行。“航天站”旨在依靠航天中心医院平台,为航天基层科技干部提供高质医疗服务,支持国防科技事业。“航天站”由解放军总医院泌尿外科和航天中心医院泌尿外科承办。当天,公益手术、专家义诊和健康大讲堂3项活动同步举行,同时也为社会公众提供了专家义诊和手术。

(责编:权娟、许心怡)

推荐阅读

世界各国心理学研究总结:聪明人有七个表现 聪明人不仅体现在智商高和反应速度快等方面,不少科学的研究、调查发现,高智商的人还有以下一些特点。 【详细】

人民健康大讲堂|营养“识”堂|保健养生

一条热毛巾能顶半个老中医 用热毛巾热敷,我们在生活中偶尔都会用到。最常见的方法是用热毛巾热敷双眼,可以消去眼睛浮肿等问题。但你知道吗?一条小小的热毛巾,不仅可以帮你缓解疲劳,还有一些意想不到的治病功效。 【详细】

人民健康大讲堂|营养“识”堂|保健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