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除食品安全隐患 京多部门查抄“黑盒饭”

2016年06月12日09:21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多部门查抄“黑盒饭”

  近日,一名在朝阳将台安置房工地边无照贩卖盒饭的商贩被将台城管队联合当地食药监等部门查处。

  当天中午,在该工地旁停着一辆面包车,车后门和车窗都敞开着,车里用塑料盒装着的各种凉菜没有遮盖。女商贩称,她在附近的平房区租房做饭,做好再送过来,已经卖了将近一个月。

  执法人员表示,经营餐饮必须要有营业执照,从业人员还须有健康证明,该商贩用这种方式配送饭菜存在食品安全隐患。执法人员将该商贩的盒饭依法暂扣,并要求其接受进一步调查。(记者欧阳晓菲袁国礼摄影报道)

(责编:许心怡、权娟)

推荐阅读

卫计委副主任王国强:中医可能毁在中药上 “有人说中医可能毁在中药上,这不是危言耸听。我着急的是,再好的大夫,即便是国医大师,你开的方子再好,但抓的药不行,百姓吃了没效果,那就会毁掉中医。”昨天,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王国强在昆明举行的“全国中药材资源与生态种植研讨会”上说。【详细】

人民健康大讲堂|营养“识”堂|保健养生

晨起第一次便便竟预示癌症 健康的便便应该是条状的黄棕色的软便,有臭味,但不至于臭不可闻。如果大便很黏腻,有排不尽的感觉,异味大,说明体内湿热重。 【详细】

人民健康大讲堂|营养“识”堂|保健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