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中国人”系列圆桌论坛之八

【嘉宾寄语】专注好品质,健康中国人

2016年03月10日16:51  来源:人民网-健康卫生频道
 

人民网北京3月10日电 (曾璇)3月9日,由人民网健康和健康时报社联合举办的“健康中国人·全国两会健康E客厅”系列圆桌论坛召开第八场,主题为“舌尖上的安全”。论坛结束时,各位到场嘉宾给出了对于“舌尖上的安全”的寄语。

全国政协委员、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植物营养与分析研究所所长姚一萍:实现田间到餐桌的全程质量监管,让中国人吃得更健康、更放心。

全国政协委员、重庆陶然居饮食文化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严琦:做食品就是做良心,企业家应该流着道德的血液,既要当好经济发展的助推手,也要做好食品安全的守门员,希望我们健康中国人这个栏目越办越好。

周黑鸭合伙人郝立晓:专注好品质、健康中国人,重视消费者体验,重视我们身边的每个人。

北京先农氏有机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俊轶:健康中国人传播舌尖上的安全,先农氏现碾米愿健康中国人栏目越办越好。

健康时报社总编助理李晨玉:食品安全,需要多方的努力。企业要一丝不苟,认真对待每一个消费者;媒体要核实事实的真相,不能跟风;权威专家要进行解读,做科学的健康传播者;消费者要树立良好的健康理念。

(责编:许心怡、权娟)

推荐阅读

卫计委副主任王国强:中医可能毁在中药上 “有人说中医可能毁在中药上,这不是危言耸听。我着急的是,再好的大夫,即便是国医大师,你开的方子再好,但抓的药不行,百姓吃了没效果,那就会毁掉中医。”昨天,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王国强在昆明举行的“全国中药材资源与生态种植研讨会”上说。【详细】

人民健康大讲堂|营养“识”堂|保健养生

晨起第一次便便竟预示癌症 健康的便便应该是条状的黄棕色的软便,有臭味,但不至于臭不可闻。如果大便很黏腻,有排不尽的感觉,异味大,说明体内湿热重。 【详细】

人民健康大讲堂|营养“识”堂|保健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