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人民网记者走进迈宝赫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迈宝赫爱心支持2015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体育明星慈善夜

2015年12月29日12:00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手机看新闻

近日,2015年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体育明星慈善夜活动在北京举行。130多位嘉宾相聚北京,支持贫困山区风雨操场计划,从汶川地震开始,该计划已建成33个爱心操场。

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是由前世界冠军蔡振华、李宁、李永波、周继红、黄玉斌、许海峰、熊倪、李小双、李春阳等共同发起建立,并于2001年3月10日正式在香港注册成立,属于公共性质的慈善机构,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促进中国体育及教育事业的发展。当晚130多位知名运动员及众多爱心企业家共聚北京为运动员的长远发展慷慨解囊,共襄善举,用温暖的行动实践着自我及行业的社 会责任。李小鹏女儿“小萌神”奥莉也为晚会签名了T恤参加拍卖。

迈宝赫健身产业集团总经理刘静女士也受邀参加了此次体育明星慈善夜,和与会嘉宾李宁、李小鹏欣然合影,并爱心拍下了一款OMEGA欧米茄永恒奥运系列--超霸“五小表盘”计时表,用行动支持中国体育以及教育事业的良性发展!晚会在一片温馨的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

迈宝赫一直以“提高国民健康水平”为企业最高理想,自创建品牌以来,已经使数百万人使用迈宝赫健身设备及服务而受益,迈宝赫人正在追求更高标准以回报社 会及合作伙伴,并不断促进行业的良性健康循环,为健身事业培养更多的人才。迈宝赫树立“成为世界名牌,做矗立于世界之巅的民族品牌”的发展观思想,期望运用自身作为行业领导者的优势,促带动整体行业的共同发展,带给国人真正的健康生活、品质生活,促进中国体育的发展提高。

 
分享到:
(责编:王惟田、权娟)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