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首部《中国女性假体隆胸科普指南》发布

2015年12月25日16:57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25日电 近日,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以下简称中整协)乳房整形分会主编的中国首部《中国女性假体隆胸科普指南》(以下简称《科普指南》)正式发布,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秘书长赵振民教授、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乳房整形分会会长罗盛康教授、艾尔建中国医疗美容事业部总经理雷红雨共同见证了《科普指南》的发布。据悉,《科普指南》由全国13位著名隆胸专家参与编写,将于明年3月起在全国超过百家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免费赠阅。该书亦得到了全球医学美容领导者艾尔建的大力支持。

由于目前社会上对于隆胸的审美和认知还存在很多的误区,同时网上充斥着错误虚假的信息,极易误导求美者,《科普指南》的出台旨在为有隆胸需求的中国求美者提供权威、专业的隆胸指导信息,帮助求美者树立科学严谨的隆胸观念,使其在了解了正确的美胸术之后,做出郑重选择,实现“弧度之美”。

各方合力 保障求美者权益

近年来,中国整形美容行业高速发展,已连续多年保持双位数增长,成为中国经济增长的引擎之一。预计到2019年,中国整形美容行业将达到8000亿元市场规模,并有望超越美国、巴西等国家或地区。在这个千亿级规模的市场中,隆胸手术占据了不小的一席之地。

为了使行业在快车道上稳步前行,国家及行业协会陆续推出管理举措规范行业健康发展,为中国广大求美者提供科学、规范的医美环境。今年3月,国内首个针对求美者乳房假体注册信息的查询平台正式上线。我国的医疗整形美容机构评价标准也在稳步推进 。今天,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乳房整形分会正式推出我国首部《中国女性假体隆胸科普指南》,为构建我国和谐医美市场的宏伟事业添砖加瓦。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秘书长赵振民教授表示:“可以预见,中国整形美容行业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将继续保持快速发展,这意味着将会有更多求美者迈入这个市场。构建规范、健康的整形美容市场,不仅需要对机构及从业者进行管理,也需要用科学知识武装我们的求美者。科普先行,将帮助她们更好地保障自己的权益,科学寻求魅力弧度。”

艾尔建中国医疗美容事业部总经理雷红雨女士表示:“《科普指南》将为中国求美道路上的万千女性提供科学的指导。艾尔建作为全球医美行业的领导者,一直致力于支持医疗美容行业人士,帮助中国爱美女性科学理性地实现‘弧度之美’,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参与到这项有意义的事业中。”

科学美胸,臻享“弧度之美”

目前,社会上对于隆胸手术仍然存在着许多认知误区,例如隆胸后不能哺乳和坐飞机、假体会致癌等错误观念。还有些求美者被网络上的错误虚假信息所误导,以为隆胸术是万能的,能解决所有乳房问题。此次发布的《科普指南》,既介绍了目前国际上领先的隆胸技术和前沿理念,也针对求美者的认知误区进行了解疑释惑,让求美者了解到真实的、客观的、科学的隆胸信息。

为了更好地为求美者提供专业医学指导和专业医学参考,《科普指南》编委会的专家们根据学术文献以及日常与求美者的沟通情况,整理了求美者对于隆胸普遍关注的数百个问题,并从假体的选择,术前准备,术后护理和对生活的影响等方面全方位地为她们提出科学、权威、专业的建议,帮助她们树立科学严谨的美胸观念。

此外,隆胸假体的安全性也一直是求美者最为关注的问题之一。《科普指南》通过深入浅出地讲述隆胸技术的发展历程,向求美者指出硅凝胶乳房假体是临床上研究最为广泛的医学器械之一,是所有隆胸材料中相对最安全有效、植入身体后与人体相容性也非常好的材料。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乳房整形分会会长罗盛康教授表示:“硅凝胶假体隆胸术是目前临床上十分成熟和安全的隆胸手术方式,也是目前国际上最主要和最普遍的隆胸手术方式。中国的假体隆胸技术经过数十年的发展,在某些领域并不逊于国外。我们希望让中国的求美者认识和了解到中国规范的隆胸技术、科学的隆胸管理流程、以及中国市场上正规的假体品牌。这将使有需要的女性更放心地通过假体隆胸手术来塑造优美曲线,收获更多幸福生活和职场成功。”

科普先行,引导规范就医求美

据了解,《中国女性假体隆胸科普指南》由全国13位著名隆胸专家组成编委会,编写工作自今年6月启动,经过3轮讨论与修改后定稿,将于明年3月在全国超过百家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供求美者免费取阅。之后,大力支持《科普指南》出台的艾尔建公司还将在全国合作整形美容医院中举办求美者课堂,邀请权威专家进一步向求美者普及和解读科学隆胸知识。

罗盛康教授表示:“塑造完美胸形是一项系统性的工程,有资质的医院及专家、符合规范的隆胸流程、以及高品质的产品缺一不可。这次各方协力编写和推广《科普指南》,也是想再次向有隆胸意向的求美者强调,应选择有资质的医院及专家、符合规范的隆胸流程、以及高品质的产品,这样才能保证在安全的前提下,塑造期望的‘弧度之美’。”

这与艾尔建旗下高端乳房假体品牌娜琦丽?所提倡的全新美胸理念“弧度之美”不谋而合。雷红雨表示,“我们四十多年来对弧度之美的专注,让我们可以为求美者带来领先的产品和技术,并携手医院合作伙伴,以科学的美胸管理和标准化手术流程,帮助求美者实现‘亭亭玉立,优雅绽放’的美丽梦想。求美者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医院,臻享安全、专属的弧度之美”。

 
分享到:
(责编:许心怡、权娟)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