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健康访谈>>疾病防治>>李坚、任琛琛谈流产后关爱价值升级,二胎需要有备而来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李坚、任琛琛谈流产后关爱延伸服务,二胎引发关注

2015年12月17日14:16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17日电 (韩雅菘)2011年9月,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联合社会各方共同发起了“关爱至伊·流产后关爱(PAC)”公益项目。截止目前,已有近600家医疗机构设立了PAC优质服务示范门诊。在PAC公益项目实施的四年中,我国育龄女性生殖健康有哪些值得关注的问题?“普遍二孩政策”对我国女性生殖健康需求会产生哪些影响?12月18日15时,首都医科大学妇产科学系主任李坚,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妇科主任医师任琛琛将做客人民网,围绕“流产后关爱价值升级,二胎需要有备而来”这一话题,跟网友进行在线交流,敬请期待!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

【嘉宾简介】

李坚,首医大附属北京妇产医院教授李坚。兼任中华医学会计划生育专业分会前任主任委员、北京医学会计划生育专业分会主任委员、北京地区住院医规培妇产科专家委员会主任、国家卫计委专家委员会委员、国家卫计委基本药物咨询委员会专家委员、中华医学会系列期刊审稿专家,以及国际妇产科杂志( FIGO )中文版、中国妇产科临床、国际计划生育与生殖健康杂志常务编委,首医学报、中国转化医学(电子版)、中国计划生育学杂志编委等。

任琛琛,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妇科教授任琛琛。兼任中华医学会计划生育分会全国委员、中华医学会河南省妇产科专业分会常务委员、中华医学会河南省微创外科专业分会常务委员、中华医学会河南省妇产科盆底专业组成员、河南省抗癌协会妇瘤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河南省妇幼保健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河南省医疗事故鉴定专家库成员、河南省艾滋病防治专家库成员、郑州市医学会妇产科分会副主任委员、郑州市医学会第一届肿瘤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等。

擅长妇科肿瘤、妇科内镜、妇科盆底等妇科疾病的诊治。从事临床教学一线工作23年,工作期间发表本专业学术论文30余篇,参与编写本专业著作5部,参与本专业科研项目8项(其中3项获省、市科学技术进步奖);目前正在承担3项省、市级科研项目。

 

 
分享到:
(责编:韩雅菘、权娟)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