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12月17日10时:曹建彪谈无创肝纤维化诊断新技术

2015年12月16日10:42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16日电 (王亚微)肝纤维化是肝硬化的早期一种表现,两者往往同时存在。如果不治疗或者治疗不当,肝纤维化将持续向肝硬化转变,直到肝组织全部变硬形成真正的肝硬化。因此,如何及早发现和治疗肝纤维化已经成为治疗慢性肝病关键。什么原因导致肝纤维化?目前诊断肝纤维化都有哪些新技术?12月17日10时,北京军区总医院全军肝病研究中心主任曹建彪将做客人民网,围绕“无创肝纤维化诊断新技术”这一话题,跟网友进行在线交流,敬请期待!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

点击进入图文页面

嘉宾简介

曹建彪,中国人民解放军全军肝病治疗中心主任,医学博士,解放军医学院、山西医科大学研究生导师、目前担任《GUT》、《北京医学》、《解放军医药杂志》等5家杂志编委。

目前担任:中华预防医学会循证医学专业委员会常委暨消化病循证专业学组组长,中华医学会消化病学会全国肝胆胰协作组委员,解放军医学会传染病专业委员会常委,北京医学会肝病学分会委员暨肿瘤专业学组副组长,北京市中西医结合专业委员会委员,北京军区感染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全国疑难及重症肝病协作组委员,北京市医疗事故鉴定委员会委员,北京市自然基金评审专家。

专长为肝胆胰病、胃肠病、消化内镜临床诊疗,擅长肝胆胰肿瘤早期诊断和肝胆胰疾病微创治疗等,尤其通过胃镜、胰胆镜处理各种类型黄疸方面有着较丰富的经验和手段。

目前主持8项重大科研课题的研究,已发表论文170余篇,SCI论文4篇,参编论著6部,主编2部,培养博硕研究生20名。获军队临床成果二等奖1项,军队科技进步三等奖4项。获第二军医大学优秀教员奖励。

 
分享到:
(责编:王亚微、权娟)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