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二胎政策下高龄产妇的健康促进

2015年12月16日09:46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16日电 (王亚微)随着二胎政策的全面放开,部分符合生育政策的家庭都计划生育二胎,但由于这部分人群中的女性年龄大都大于35岁,面临高龄生育各方面的风险,该如何促进这一特殊人群的健康?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妇产医院北京妇产医院主治医师申南做客人民网健康频道北京青年医生专栏访谈时,就“二胎政策下高龄产妇的健康促进”这一话题与广大网友进行了在线交流。

点击进入视频页面

点击进入专题页面

嘉宾简介

申南,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妇产医院主治医师。

专业特长:产科各种常见病的诊断治疗、孕期保健尤其是孕期营养保健、产科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

健康科普经历:在北京妇产医院孕妇学校授课3年;2012年参与撰写科普图书《孕期速查手册》。

 
分享到:
(责编:王亚微、权娟)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