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科普要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减肥成功也烦恼:赘余皮肤沉重丑陋令人沮丧

2015年12月15日08:40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减肥成功也烦恼:赘余皮肤沉重丑陋令人沮丧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0日报道,近日,英国一档电视节目采访了12名甩肉成功但仍为赘余松弛皮肤这一遗留问题所苦恼的女性,向人们展现了她们减肥背后的心酸与烦恼。

  据这些女性们透露,虽然减肥成功可喜可贺,然而所留下的沉重丑陋的赘余皮肤却令她们感到十分沮丧,她们无比迫切地想要通过手术去除这一身累赘。其中一名34岁的女性米根·伯厄成功甩肉225磅(约204斤),但同时也在腹部、背部、臀部和腿部等部位留下了42磅(约38斤)的赘余皮肤。视频中,她解开牛仔裤,用手拽出一大把松弛下垂的皮肤,简直令人难以置信。在她洗澡的时候,她身上成坨的皮肤随着身体动作而剧烈抖动,她不得不吃力地将内衣从臀部穿过庞大的赘余皮肤,为此她还在身上涂滑石粉以免擦伤。

  对此,米根表示感到非常沮丧与恼火。她说道:“我非常急切地想要去除这一身赘余皮肤,这样我才能蜕变成我想要成为的自己。”(实习编译:王开欣 审稿:李宗泽)

 
分享到:
(责编:权娟、聂丛笑)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