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健康访谈>>权威论道>>沈文生、于东祥、毛福吉谈“走进西部”项目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沈文生、于东祥、毛福吉谈“走进西部”卫生人才培训项目

2015年12月09日08:52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9日电 (韩雅菘)“走进西部”卫生人才培训项目是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与拜耳医药保健有限公司联合开展的战略合作伙伴计划,该项目一方面为提高西部地区医疗技术水平,建立一支“留得住、用得上”的医师队伍;另一方面配合公立医院改革,推动县级医院发展。当前西部县医院在深化医改、推进分级诊疗体系建设等方面遇到哪些难题?吉林省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处处长沈文生、天津市宁河县医院院长于东祥、甘肃环县人民医院院长毛福吉做客人民网,与网友在线交流“走进西部”卫生人才培训项目的推行进展情况。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

【嘉宾简介】

沈文生,吉林省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处处长。研究生学历,1991年7月参加工作,1998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自1996年以来,一直在卫生行政部门从事卫生管理工作,先后在原长春市卫生局科教处、基妇处、农卫处、原吉林省卫生厅基层卫生与妇幼处、农村卫生管理处、医政医管处工作。

于东祥,天津市宁河县医院院长、“走进西部”项目讲师。2009年被评为全国百姓示范医院优秀医院管理者。讲授课程:县医院管理体会分享,主要包括医院药品管理与用药安全、县医院质量与安全持续改进的学习与实践等内容。

毛富吉,甘肃环县人民医院院长,“走进西部”项目学员,中共党员。1991年7月毕业于兰州医学院临床医疗专业;2002年10月聘任为外科主治医师;2012年9月被评为显微外科副主任医师;2011年7月被评为庆阳市骨科年会理事。2003年担任骨科主任;2006年4月担任医院业务副院长;2011年4月至今担任医院院长,负责医院管理、发展工作。

 
分享到:
(责编:韩雅菘、权娟)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