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科普要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研究称在海边度假不明智 海洋空气对人体健康有害

2015年12月02日09:01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研究称在海边度假不明智 海洋空气对人体健康有害

  据俄罗斯"Sovopi"新闻网11月25日消息,瑞典科学家研究称,海洋空气会对人体健康产生危害。

  以瑞典隆德大学学者为代表的一组瑞典专家进行了一系列科学研究,并得出结论称海洋空气会对人体健康产生危害。

  通常医生们建议患有呼吸疾病的病人去海边度假以改善健康状况,而该项研究的科学家们对海边的空气成分进行分析后称,海洋空气中存在相当大比重的有害纳米粒子,这些纳米粒子来自于货轮、客轮和集装箱向大气中排放的废物。因此这种"有益的"海风或成为心脏系统疾病和其它身体不适的原因。所以前往海边呼吸"健康的"空气并不是个好主意。(实习编译:杨爽 审稿:朱佩 翟潞曼)

 
分享到:
(责编:权娟、聂丛笑)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