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人民网与中国药促会合作开展中国医药企业最具影响力品牌评选活动

双方合作签约仪式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行

2015年11月16日16:48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总裁牛一兵(右一)和中国药促会执行会长宋瑞霖(左一)在双方合作协议书上签字。 盛月摄

签约仪式前,双方领导就合作事项深入交流。 盛月摄

人民网北京11月16日电 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今天下午,人民网与中国医药创新促进会(以下简称中国药促会)联合策划的“中国医药企业最具影响力品牌评选活动”宣布正式启动,双方合作签约仪式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同步举行,人民网总裁牛一兵、中国药促会执行会长宋瑞霖、人民网副总编辑孙海峰、中国药促会秘书长冯岚等双方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近年来,中国医药企业改革和创新并举发展,中国医药企业具备产量优势,也不乏优质产品,只有坚持走品牌经济发展之路,树立强烈的品牌意识,发挥品牌经济对产业优化升级的引领作用、对创新成果转化的驱动作用、对可持续发展的保障作用,才是贯彻落实党和政府加强品牌建设、提升自主品牌国际竞争力的重要举措。人民网与中国药促会的深度合作,正是为中国医药品牌企业的对话与合作搭平台、架桥梁,为中国医药企业品牌传播献智献力。

据悉,合作双方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和专长,在促进医药品牌评选的权威性与公正性、树立中国医药企业标杆,共同开展中国医药企业品牌传播、中国医药企业领袖峰会,以及深化行业宣传、针对医药医改政策热点问题展开研究等方面进行合作。从2015年起,双方每年举办一次中国医药企业最具影响力品牌评选活动,并将该活动打造成双方共有的行业年度品牌活动,首届评选活动将总结中国医药企业“十一五”、“十二五”期间的创新发展成果。近日,双方将共同组织成立项目组织工作委员会、评审委员会,并发布活动详细公告和评选标准,首届评选活动预计在2016年2月结束,双方届时将共同举办颁奖座谈会。

延伸阅读:

人民网,创办于1997年1月1日,由世界十大报之一的《人民日报》建设的中国重点新闻网站的排头兵,也是全球最大的综合性网络媒体之一。人民网以“权威性、大众化、公信力”为宗旨,以“报道全球、传播中国”为己任,已成为发布国家重要新闻、权威解读政策法规和沟通人民群众的重要桥梁。人民网健康作为医疗健康领域重要传播平台,在宣传国家卫生发展方针政策、营造有益的舆论环境、构建和谐医患、传播医药品牌、维护全民健康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中国医药创新促进会(简称中国药促会)成立于1988年,是经国家民政部登记注册的非营利性全国性一级社会团体组织,创新、产业化、国际化中国药促会的宗旨和使命。近年来,中国药促会致力于宣传贯彻国家改革开放、创新发展和深化医改的相关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加强行业自律与规范,推动我国医药行业的技术进步,促进我国医药产业健康发展,为加快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做出了很大贡献。

 
分享到:
(责编:聂丛笑、权娟)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