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健康访谈>>北京青年医生专栏访谈第一期>>北京天坛医院神经外科主治医师王亮谈颅脑肿瘤的诊治常识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滚蛋吧,脑肿瘤君

2015年11月09日16:27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9日电 (韩雅菘)近年来,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提高和核磁检查的普及,“颅脑肿瘤”这个词逐渐频繁的出现在人们的身边和面前,很多颅脑肿瘤患者和家属讳疾忌医,错过了最佳的治疗时机。究竟应该如何正确面对“颅脑肿瘤”?如何进行正确而有效的诊治?北京天坛医院神经外科主治医师王亮做客人民网健康频道北京青年医生专栏访谈时,就“颅脑肿瘤的诊治常识”这一话题与广大网友进行了在线交流!

点击进入视频页面

点击进入专题页面

【嘉宾简介】

王亮,北京天坛医院神经外科主治医师。

社会兼职:北京医学会神经外科分会青委会秘书。

专业特长:神经外科疾病的诊断和治疗以及颅底肿瘤的显微外科治疗。

自参加工作以来,重视健康科普知识的学习与推广,积极参加各项公益和志愿服务工作。自2008年2月《神经外科通讯》创刊起,一直担任其编委,负责定期搜集整理学科动态和前沿进展;2008年8-9月期间,作为医疗服务志愿者,参与北京奥运会铁人三项比赛和残奥会公路自行车比赛的医疗保障工作,并获得“第13届残奥会公路自行车赛优秀志愿者”称号;2012年6月,作为医疗队成员,参加人社部“万名专家服务基层”北京天坛医院专家沂蒙行活动,为沂蒙老区广大患者义诊,并参与手术演示;2014年7月,作为专家团成员,赴兰州大学第二医院参加卫计委“走进西部”卫生人才培训项目,参加义诊、健康宣讲和手术演示等活动。

 
分享到:
(责编:韩雅菘、权娟)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