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11月11日14时:张健谈冠心病的急救与防治

2015年11月09日16:15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9日电 (王亚微)秋冬是冠心病的高发季节,冠心病急性发作时,患者忽然剧烈胸痛、大汗淋漓,甚至忽然心跳呼吸停止,碰到这种情况,家属往往慌了手脚,乱作一团,不但没有对患者进行有效的急救,甚至因为一些错误做法反而加速了患者的死亡。冠心病发作时改如何采取正确的急救措施?如何预防冠心病的发生呢?11月11日14时,北京军区总医院心血管内科副主任张健将做客人民网,就“冠心病的急救与防治”这一话题,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敬请关注!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

点击进入图文页面

嘉宾简介

张健,北京军区总医院心血管内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医学博士,博士后。首批国家认定的10名具备TAVI手术资质的专家之一。擅长复杂冠心病介入治疗,心血管急危重症的救治与管理,个人累计PCI量已逾8000例。现任国家科技部项目评审专家、全国TVI(经导管瓣膜介入)联盟委员、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心血管病分会委员、北京军区心血管委员会委员、解放军及北京军区科委会委员、中国心脏重症委员会金盾分会委员。《中国心血管医师》通讯编委,《中华老年多器官疾病杂志》特邀审稿人。主编、副主编专著各1部,参编9部,发表论文30余篇,第一作者及通讯作者17篇,SCI 3篇,已投稿4篇(SCI)。主持国家、省部级课题5项。

 
分享到:
(责编:王亚微、权娟)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