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吸烟引起的相关疾病的诊治

2015年11月04日13:58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4日电 (王亚微)吸烟有害健康,已是老生常谈,可是吸烟作为一种习惯、一种爱好、甚或一种时尚,总有无数的“粉丝儿”,这真是一种莫大的讽刺。吸烟的危害有哪些?应该如何戒烟?北京胸科医院肿瘤科主治医师李明智做客人民网健康频道北京青年医生专栏访谈时,就“吸烟引起的相关疾病的诊治”这一话题与广大网友进行了在线交流。

点击进入视频页面

点击进入专题页面

嘉宾简介

李明智,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胸科医院肿瘤科主治医师。

专业特长:肺癌的诊断与治疗、胸腔积液的鉴别诊断、气管镜检查与治疗、戒烟、控烟宣传。

社会兼职:2008-2015北京胸科医院兼职团委副书记;2014年获北京通州区健康大课堂专家讲师称号。

健康科普经历:参加医院每年4.15肿瘤宣传周、世界无烟日的宣传,获得医院“优秀志愿者”称号;2012-2015多次参加医院与通州区科协、通州区CDC组织的社区、学校“科普健康行”“健康大讲堂”活动;2014年通州区健康大讲堂专家讲师团师资技能培训;编写了《肿瘤预防与早诊之道》、《肿瘤患者省钱之道》科普书籍。

 
分享到:
(责编:王亚微、权娟)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