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科普要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如何消耗卡路里?法媒盘点燃烧卡路里的体育运动

2015年10月21日09:06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如何消耗卡路里?法媒盘点燃烧卡路里的体育运动

  【环球网综合报道】众所周知,运动有助于减肥。只控制饮食是不能减肥的,还要消耗卡路里热量。法国时尚杂志《嘉人》盘点有效燃烧卡路里的运动项目,跑步、骑自行车、游泳、伸展体操以及温和拳击等运动均榜上有名。

  每个明星都有自己偏爱的体育运动。杰西·卡贝喜爱柔韧训练,杰西卡·阿尔芭则热衷于体育类电玩,凯特·哈德森热爱冲浪,萨卡常去健身房,丽娅·米雪儿和卡莉·克劳斯每日慢跑。运动瘦身的形式多种多样,你应该选择最适合自己的。

  跑步

  一直以来,跑步,这项燃烧卡路里最简单的运动形式深深地吸引着法国人。在法国,有逾800万人跑步。除了需要一身运动服和一双舒适的跑鞋,剩下的就看你要不要行动了。如果以10公里/时跑步,平均每小时可消耗500卡路里。要注意的是,跑步时要保持放松状态。因为长时间的慢跑对脂肪排出更有助益。

  自行车与游泳

  这是两项缓慢燃烧脂肪的运动。骑自行车是理想的脂肪“燃烧器”,建议每周锻炼两到三次,每次45到60分钟。无论是在家里还是在户外,骑自行车很少引起肌肉或肌腱的损伤,同时还有助于心血管系统的运行。根据个人体质不同,骑自行车每小时可消耗300到500卡路里。蛙泳、蝶泳、自由泳,哪种泳姿都不错!每小时消耗200到600大卡热量,活动关节、放松自我、锻炼肌肉,没有什么比游泳更能塑造身形的运动了。

  健身房

  在健身房健身能够燃烧卡路里、结实肌肉、加强柔韧性,听着音乐就甩掉了脂肪,也是一个瘦身的理想选择。此外,还可以试试低冲击有氧舞蹈。而Vronique &Davina健身操(曾经在法国电视台播放的一档健身节目)相对更加现代。融汇了健身与健美操的低冲击有氧舞蹈,动作柔和,是很好的训练方式。平均每30分钟练习可消耗350卡路里。当然,不要忘记在健身房训练腿部和臀部。一般来说一个小时的舞蹈练习可以燃烧400到500大卡。还有什么能塑造并提升你的身形呢?那就是健身拳击。不需要特殊的拳击手套,但要有充沛的体力,这是一项为想自我发泄的人准备的运动。健身拳击调动全身各个部位,45分钟的紧张训练可消耗350至400卡路里。(甄权铨)

 
分享到:
(责编:权娟、聂丛笑)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