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科普要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爱托腮挤痘?快戒掉这些会变丑的坏习惯!

2015年10月16日12:26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爱托腮挤痘?快戒掉这些会变丑的坏习惯!

  网上一直流传着不少坚持做据说会让人变美的习惯,如捏鼻子、收下巴等,虽然不知会不会有效果,但为了能变美,不少女性都会时不时做做。但相反,很多人不知道有一些坏习惯做得多会让人变丑,而且不用怀疑真的会变丑,比如说托腮、挤痘痘等,快来看看赶快戒掉吧!

  托腮

  不少人习惯在精神不太好或者手没地放的时候用手撑脸托着腮,你不觉得哪里不对,但实际上会让手掌对脸部进行挤压和拉扯,长久下来会形成难以修复的永久性皱纹。

  挤痘痘

  看到又红又肿的痘痘,很多人都会忍不住要将它挤掉。但挤痘痘很容易造成感染,引起红肿发炎,留下痘疤。

  表情夸张

  特别是在说话或者做表情的时候,有些人会出现夸张的面部表情,挤眉弄。然而任何拉扯皮肤的动作重复多次都会生皱纹,爱挤眉弄眼的结果往往就是可恶的抬头纹和鱼尾纹。

  不正确敷面膜

  敷面膜是很多女性常有的护肤习惯,但如果敷得不正确,不仅不能养护肌肤,还会让你变丑。

  比如说迷信DIY面膜,因为对原料的分量浓度把握不准再加上不够清洁,很容易造成皮肤过敏和损伤。

  另外超时敷面膜反而会让皮肤更干,甚至引起过敏

  只用一边齿吃东西

  长期单侧咀嚼会让一侧咀嚼肌越来越强壮发达,久而久之就会造成左右面部大小不同,形成“大小”脸。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