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科普要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富含维生素E的食物有哪些?维生素E对女性有哪些好处

2015年10月08日08:44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富含维生素E的食物有哪些?维生素E对女性有哪些好处

  维生素E对女性有什么好处呢?富含维生素E的食物有很多,女性朋友可一定要多吃才行。因为维生素E有很多你意想不到的功效与作用,下面就来一起具体了解了解富含维生素E的食物吧。

  维生素E对女性的好处

  消除自由基,在我们的身体里形成各种有害的自由基,伤害人体细胞,而维生素E能和自由基发生反应,消除自由基,很好的延缓肌肤衰老过程。

  祛斑美白养颜效果,当肌肤出现皱纹、色斑等衰老现象,食用维生素E或者使用维生素E产品能有效消除这些现象,使肌肤变的光滑、白皙有弹性。

  改善女性生育能力,维生素E在女性的体内能增强卵巢机能,增加卵泡分泌,调节女性的内分泌。

  改善血液循环,预防心血管疾病,女性经常补充维生素E,能促进血液循环、改善女性贫血,预防血液粥样硬化,预防各种心血管疾病。

  那么,哪些食物富含维生素E呢?

  富含维生素E的食物

  富含维生素E的食物有:果蔬、坚果、瘦肉、乳类、蛋类、压榨植物油、柑橘皮等。果蔬包括猕猴桃、菠菜、卷心菜、菜塞花、羽衣甘蓝、莴苣、甘薯、山药。坚果包括杏仁、榛子和胡桃。

  压榨植物油包括向日葵籽、芝麻、玉米、橄榄、花生、山茶等。此外,红花、大豆、棉籽、小麦胚芽、鱼肝油都有一定含量的维生素E,含量最为丰富的是小麦胚芽,最初多数自然维生素E从麦芽油提取,通常从菜油、大豆油中获得。

  以上食物富含维生素E,女性朋友要多吃。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