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科普要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研究:男性看球时进食摄取更多热量

2015年09月29日08:30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研究:男性看球时进食摄取更多热量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最新研究显示,英国有3/4的男性忽视每日所吃食品的热量,在近日的橄榄球世界杯期间,那些热衷于在酒吧或家里边看比赛边吃零食的男性无疑将会比平时多摄取2倍的热量,这对于他们保持健康体魄极其不利。

  菲力斯第一健身俱乐部调查了2000名男性,结果显示,在这些被调查的男性中他们在橄榄球世界杯期间会刻意减少运动,和朋友齐聚酒吧或窝在家里一边享受美食,一边兴致勃勃的观看比赛。啤酒一定要喝尽兴,烤肉串、芝士汉堡、披萨、薯片一样都不能少,并且几乎不关注这些食物的热量值,这意味着在漫长的橄榄球比赛期间,这些男性每天都会成倍的往体内摄入热量。

  在这些接受调查的男性中有75%的人因为工作繁忙而忽视食品热量。其表现形式大体分为两类,第1类是不知道每天该摄取多少热量,这往往会导致他们心安理得地超额摄取热量。第2类是低估了他们所吃食物的热量,这会导致他们肆无忌惮的享受美食。这些误区是极其危险的,很容易引起肥胖。

  相关人士建议,在日常生活中,男性应该适当地去了解每天所吃食物的热量值,坚持运动,平衡饮食,这样有助于他们保持良好的身形。(实习编译:李智 审稿:李宗泽)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