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科普要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心理解读:从走路姿势看出人的性格

2015年09月28日08:22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从走路姿势看出人的性格

  走路姿势可以看出一个人的性格,很惊讶吧。下面就来具体的了解一下这方面的知识。

  经过研究,发现一个有趣的现象:“人体中越是远离大脑的部位,其可信度越大。”脸离大脑中枢最近而最不诚实。我们与别人相处,总是最注意他们脸;而且我们也知道,别人也以相同方式注意我们。所以,人们都在借一颦一笑撒谎。

  再往下看,手位于人体的中间偏下,诚实度也算中庸,人们多少利用它说过谎。可是脚远离大脑,绝大多数人都顾不上这个部位,于是,它比脸、手诚实得多。它构成了人们独特的心理泄露——脚语。

  1、【扭腰摆臀】表示这个人平日轻浮。

  2、【摇头晃脑】表示意志不坚定。

  3、【左顾右盼】猜忌心比较重。

  4、【垂头丧气】表示运气正在走下坡。

  5、【脚步重丶落步声大】心胸坦荡,为人诚实;精神散漫,优柔寡断;缺少管理金钱的能力,蓄财无方。

  6、【边走边跳】心性浮躁不稳定。

  7、【不爱直线,爱走曲线】有点爱慕虚荣

  8、【走路太快】一生劳碌相。

  9、【走路太慢】容易跟不上时代。

  10、【脚尖向外】凡事积极,不会畏畏缩缩;断事明快,应变力也强;人缘好,常能自动打开人际关系上的困局。

  11、【不断回头】很难相信别人;疑神疑鬼之心颇重,往往无事生非,把单纯的事,搞得复杂无比;与人相处,欠缺协调合作,常常闹出人事纠纷,影响了工作效率。

  人的脚步尽管因地因事而异,但是每个人都有自己固定的脚语。这样我们就能解释一种现象:对于熟悉者,你不用其人,仅凭那或急或轻或重或稳的脚步声,就能判断出个十之八九了。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