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9月17日13时:2015中国大健康产业高峰论坛

2015年09月15日14:05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9月15日电 (王亚微)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居民对健康的需求也更加地多元化和全面化,大健康产业应运而生。今年两会,“健康中国”首次写进政府工作报告中,大健康产业更是成为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但在发展大健康产业的过程中,政府管理、行业发展、融资渠道等多项难题如何破解将是本次论坛关注的焦点。9月17日13时,2015中国大健康产业高峰论坛将在京召开。人民网健康频道届时将对本次论坛进行现场直播,敬请关注!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

会议议程:

时间 发言人 发言主题
13:00-13:05 徐华锋 主题导入与嘉宾介绍
13:05-13:15 贾亚光 健康产业迎来历史最好发展机遇
13:15-13:25 郭海峰 大健康产业需要“大+健康+产业”
13:25-13:35 杜荷 食品行业将向营养健康要发展
13:35-13:45 金宗濂 科研和科研转化推动保健食品行业的发展
13:45-13:55 韩笑 天然植物将成为大健康产业重要宝库

嘉宾介绍:

徐华锋: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

贾亚光: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

杜 荷:中国食品工业协会营养指导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

金宗濂:北京联合大学教授、国家保健食品评审专家。

郭海峰:原国家食药监局食品安全监管三司保健食品处处长。

韩 笑:原全国标准样品技术委员会天然产物国家标准样品实验室主任。

 
分享到:
(责编:王亚微、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