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科普要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铁榔头"郎平婚期将至 知道5个方法让婚姻维持更久

2015年09月11日13:55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铁榔头”郎平婚期将至 知道5个方法让婚姻维持更久

  获得女排世界杯冠军的中国女排9月7日中午凯旋。当女排姑娘抵达北京首都机场,众多媒体记者和球迷都前去接机,他们希望见证女排闪亮出场的那一刻,值得一提的是,前中央电视台著名评论员宋世雄也等待女排队员凯旋。与此同时,有网友爆料,世界杯之后,郎平将筹备婚礼,与男友步入婚姻的殿堂。

  郎平婚期大约在明年1月左右

  以球员和教练双重身份夺得世界冠军,郎平成为继女排五连冠成员张蓉芳和现美国女排主帅基拉里之后,完成这一壮举的排坛第三人。在事业再攀高峰的同时,有网友爆料,郎平即将步入婚姻殿堂,女排世界杯之后,她就将筹备婚礼。

  在中国女排对阵日本队赛前,突然有人爆料了这个爆炸性新闻。据球迷透露,郎平的未婚夫不是圈内人,而是一位国家博物馆的专家,鉴宝大师,具体身份还不得而知。郎平在世界杯结束后就会开始筹备婚礼,婚期大约是在明年的1月左右。

  钱钟书说:“婚姻是围城,城外的人想进去,城里的人想出来。”对于甘心往里跳的情侣们,要想将婚姻经营好,不让婚姻变成“想跳出去的围城”还需要下下功夫。

  知道这些方法让婚姻维持更久

  一、了解吵架根源

  不管是夫妻,还是情侣,吵架都是很平常的事。两个人相处,难免会有碰撞、摩擦。如果想要拥有和睦的夫妻生活,就需要尽量减少这些碰撞。那怎样才能减少矛盾呢?了解吵架的根源就是最根本的方法。只要我们发现问题所在,早日找到根源,就能尽早处理掉这些矛盾,从而增加双方的信任感和了解。这才是婚姻的经营之道。

  二、神的交流

  大家都说眼睛是心灵之窗,因此眼神交流是最好的沟通方法。虽然现在的上班一族上班时间长,又要经常加班,但是放下身边的工作,好好了解你的另一半,也是每天不可忽略的事情。小夫妻可以晚上一起做饭,或者在家里看个小电影,就已经对增进感情有很大的改善。

  三、有艺术的吵架

  有人说:感情是越吵越好的。但是,有艺术的吵架才能增进感情。夫妻吵架最重要就是就事论事,让自己尽量保持冷静。要不然,很容易不小心伤害到对方。除此以为,在吵架前30秒,先问自己两个问题:1、究竟是因为什么事生气?2、这件事是不是只有通过吵架才能解决?

  四、增加情趣

  浪漫是一段婚姻中不可缺少的因素,所以在生活中适当增加情趣是非常必要的。有很多夫妻可能认为,结婚多年,已经是老夫老妻了,就不需要浪漫。但是,如果当生活只剩下柴米油盐,就很难维持了。在生活中,可以偶尔去浪漫约会,烛光晚餐,再看个电影,才能让你们的生活增加情趣。也是经营婚姻最重要的一环。

  五、先低头认错也没什么

  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总是觉得吵架后先认错,似乎有损面子。其实,就算是先认错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俗话说,夫妻吵架床头吵架床尾和。多给对方说一些甜言蜜语,多哄对方开心,一笑解千愁。不管是对方,还是你自己,都有利于经营你们的婚姻。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