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口腔里的那些事

2015年09月01日09:30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9月1日电 (王亚微)“牙疼不是病,疼起来真要命”,其实不光是牙疼,口腔的大大小小问题是日常困扰广大患者的最常见疾病,可能影响我们的饮食、美观甚至日常生活质量。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我们如何保护牙齿,口腔科常见病的原因是什么?应该如何防治?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口腔医院正畸科主治医师张宁做客人民网健康频道北京青年医生专栏访谈时,就“口腔疾病的常见原因和防治”这一话题与广大网友进行了交流。

点击进入视频页面

点击进入专题页面

嘉宾简介

张宁,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口腔医院正畸科主治医师。

专业特长:擅长儿童,成人各类错颌畸形的矫治,隐形矫治和舌侧矫治。完成各类错颌畸形500余例,矫治效果良好,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部分优秀病例被《American Journal of Orthodontics and Dentofacial Orthopedics》和《Journal of Clinical Orthodontics》收录,并被转载于乌克兰当代正畸学杂志《Modern Orthodontics》,得到国内外同行专家的高度评价。

社会兼职: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材料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正畸专业委员会专科会员;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北京口腔医学会会员。

 
分享到:
(责编:王亚微、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