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原创稿件>>权娟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高学成:提升服务能力水平  依法执业、诚信服务

2015年08月31日20:31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31日电 (记者权娟)29日上午,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在京举办“全国非公立医疗行业服务和管理能力建设工作座谈会”。国家卫计委医疗服务管理指导中心副主任高学成在发言时强调,在推动社会办医健康发展的工作中,关键就是在提升服务能力水平和保证质量安全的同时,要依法执业、诚信服务。

高学成介绍说,行业协会是我国社会管理和事业发展中非常重要的力量,深化医改以来,国务院在一系列的医改和促进健康业发展的文件当中,对于行业协会赋予了重要职责。为推动社会力量办医的健康发展,国家卫生计生委医疗管理服务指导中心同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于今年发出了一个倡议,即社会办医发展满意的倡议,目的是让社会资本办医能够健康、良好的发展,能够在人民群众当中树立良好形象。

高学成指出,对于社会力量办医,下一步还将针对被赋予的职责,加强相关资格资质和标准规范的研究,指导健康服务机构的能力提升,监督健康服务机构、服务人员规范执业和诚信执业的指导考核评估等工作。

 
分享到:
(责编:盛月、权娟)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