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鼻出血的常见原因和防治

2015年08月17日09:37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17日电 (王亚微)在日常生活中大家都遇到过流鼻血的状况,炎热和干燥的季节,鼻出血更常见,一般情况下大家捏着鼻子或者用卫生纸填塞鼻腔,过了一会血就止住了,是我们再熟悉不过的场景。但这样的处理方法科学吗?鼻出血的具体原因是什么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主治医师房高丽,做客人民网健康北京青年医生专栏访谈,就“鼻出血的常见原因和防治”这一话题与广大网友进行了交流。

点击进入视频页面

点击进入专题页面

嘉宾简介

房高丽,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主治医师。

专业特长: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学,尤其在耳鼻咽喉-传染病交叉领域有深入研究。

社会兼职:北京市朝阳区健康宣教人员;北京市注册志愿者。

 
分享到:
(责编:王亚微、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