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14日15:30 杨靓谈夏季要警惕这三种高温病

2015年08月11日11:26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11日电 (王亚微)连日来,国内许多城市气温炎热,暑热症、热伤风、热射病等各类高温引发的疾病层出不穷。当高温来袭,人们该如何应对各类热出来的“怪病”呢?8月14日15:30,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急诊科副主任医师杨靓将做客人民网,围绕“夏季要警惕这三种高温病”的话题,与网友进行交流,敬请关注!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

嘉宾简介

杨靓,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急诊科副主任医师。

2001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医学部,医学硕士。目前担任急诊科工作组副组长职务,专业特长为危急重症的诊断和治疗,包括心血管系统急重症疾病治疗,呼吸系统急重症疾病治疗,中毒急诊救治等。指导参与急诊科危重病人抢救并负责急诊床旁心脏超声工作。

 
分享到:
(责编:王亚微、刘婧婷)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