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北京:控烟令实施两月罚款25万余元

2015年08月05日08:2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控烟令实施两月罚款25万余元

  昨天,记者从市卫监所了解到,截至7月31日,本市实施控令两个月以来,控烟执法工作力度未减,共罚款251800元。

  据了解,截至7月31日,全市共出动卫生监督执法人员31804人次,发现不合格单位3130户次,责令整改3128户次,有102家被行政处罚,共计罚款251800元。

  市卫监所副所长王本进介绍,与6月份执法数据相比,7月份出动的卫生监督执法人员数和检查单位数基本持平,执法力度不减。发现不合格单位数和责令整改单位数比例显著下降,说明单位守法意识加强。处罚金额显著上升,说明处罚力度进一步加强。

  他表示,从两个月执法检查的情况看,总合格率从6月份的77%上升到7月份的80%。

  京华时报讯(记者龚棉)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