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夏季怎么美白 4个妙计助你一白到底

2015年08月02日09:37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夏季怎么美白 4个妙计助你一白到底

  夏季紫外线非常强烈,这让很多美眉们都有点招架不住,防晒成为了夏季美白护肤的“重要课程”,都说一白遮百丑,很多女性担心一不小心就被晒黑,所以做好防晒美白工作是很有必要的,那么夏季怎么美白呢?下面给女性介绍4个美白妙计。

  1、夏季防晒要做好

  夏季无论多忙都要为自己准备一款适合自己的防晒霜,此外在选择防晒霜时也要注意看下其防晒的适用人群,一般情况下如果是到专柜购买的防晒霜的话,都会有其所特定的适用人群。光涂沫防晒霜并不能达到100%的防晒效果,而要达到好的防晒效果同时还要使用隔离霜。隔离霜一方面可以帮助防晒另外一方面也可以起到有效隔离紫外线的作用,更好的保护皮肤,在使用防晒、隔离霜的同时,还要给肌肤补充必要的水份。

  2、定期祛除肌肤角质

  如果肌肤没有彻底清洁干净,肌肤表面就容易堆积老化角质,影响新陈代谢,久而久之,皮肤就会无法抵抗外界刺激,如果再受到紫外线的照射,就容易导致多余的黑色素沉淀继而产生黑斑。不少洗面乳添加的美白成分都能够起到温和清洁的作用,美白离不开毛孔清洁。

  3、DIY美白面膜

  【用牛奶美白】

  牛奶美容法是一种简单的使脸变得白净的方法。用蒸气蒸完脸后,把蘸取了足够鲜奶的化妆棉敷在脸上,敷15分钟左右,把将脸上的牛奶清洗干净就可以了。长期使用此种方法,效果会更好。

  【用蜂蜜蛋白膜美白】

  将一个新鲜鸡蛋和一汤匙蜂蜜倒在一起充分搅拌,用干净的软刷子将其刷在面部,其间可进行适当的按摩,待其风干以后洗掉。此法一周可做两次。

  4、以内养外,美从吃喝而来

  【瘦身美白汤】

  材料:冬瓜200克,银耳5克,红萝卜100克,薏仁50克,去核红枣15克,生姜3片,白芷15克,黄芪15克。

  做法:首先将薏仁冲洗干净,然后放在水里面净泡1小时,再将银耳、白芷等食材冲洗干净,红枣去核冲洗后备用。将5杯的清水先煮开,放入泡过的薏仁,再转小火煮20分钟。冬瓜莲皮洗净切块后一起放入,再用小火煮1小时,最后加盐调味即可食用。

  那些肤色比较灰暗,而且毛孔特别的粗大,油脂又过多又特别肥胖的人士可以食用本食谱。每日1次,但是要经常食用哦。

  【山药青笋炒鸡肝】

  山药是中医推荐的补虚佳品,健肾益气、补精强脾;鸡肝富含铁、锌、铜和维生素,是补血的首选食品;青笋富含膳食纤维,能通便、补气。适合身体虚弱的MM滋补。

  功效:滋润皮肤。

  三者结合具有调养气血、改善皮肤的滋润感和色泽的作用。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