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女子乱用精油按胸部 乳腺结节半年增10倍

2015年07月30日08:13  来源:武汉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乱用精油按胸部

本报讯(记者陈雅萌 通讯员杨敬慈)现代许多女性都爱使用精油或乳液按摩身体,但精油这类润肤用品是不能在乳房上乱抹的,否则不仅不能对乳房起到作用,反而会导致一些严重的后果。

32岁的任小姐,深信用精油按摩胸部能有改善乳腺增生的效果,却没承想按成“葡萄串结节胸”。一年前,她体检查出双乳有乳腺增生,且左乳有个0.6厘米大小的结节。半年后复查,医生发现,她这个小结节,已“突变”为8个大结节,大大小小如葡萄串,其最大的竟有6厘米。

原来,任小姐看到网上说“精油按摩对乳腺增生有治疗作用”,便在这半年间每天用精油按摩,以期“排毒”。后经过手术,任小姐的病情得到治疗并顺利恢复。

 
分享到:
(责编:蔡熊更、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