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不想上班怎么办 3招调整状态面对新一天

2015年07月25日10:12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手机看新闻

  

  

  对于上班一族来说,每天上班都是令人头疼的事情。那怎么办呢?怎样才能每天精神奕奕地来上班。今天,小编就教你3招摆脱颓废。

  一、调整生物钟

  七天长假谁能好好的按时吃饭睡觉?除了娱乐就是休息,松散之余还更多的是high起来的情绪。一旦回到工作岗位,哪些作息和情绪都要收拾好,首先调试生物钟吧。每天按照原来的生活习惯去操作,即使不适应也要强迫自己。

  二、调整工作量

  放假前肯定是精神抖擞的想把所有事都做完,好轻松放假。可放假回来之后又有新的任务和事情要去处理,此时不要着急,先把心态调整过来比较重要。前三天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选择一些比较容易处理的工作来缓冲自己的生理状态。

  三、调整精神状态

  精神状态必须马上调整回来,而且是强制性的。可以通过运动来消耗体内多余的能力,从而获得更多新的活力。不要认为运动就是无尽的消耗,要知道运动消耗完只要休息得当,你就能精力百倍甚至更强。

 
分享到:
(责编:赵敬菡、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