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人体健康隐形“杀手”——食物不耐受

2015年07月13日09:20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13日电 (王亚微)食物不耐受作为引发慢性病的原因之一,隐秘地破坏着人们的健康,由于现代人生活节奏的加快,饮食习惯也随之有了很大改变,盲目选择食物,食物不耐受发生也越来越多。导致食物不耐受的具体原因是什么?应该如何防治?北京小汤山康复医院传统医学部主治医师白雪琴将做客人民网健康频道北京青年医生专栏访谈,就人体健康隐形“杀手”——食物不耐受,这一话题与广大网友在线交流,敬请关注!

点击进入视频页面

点击进入专题页面

嘉宾简介

白雪琴,北京小汤山康复医院传统医学部主治医师。

专业特长:主要从事中医养生、中医体质评估及干预,肥胖、高血糖、亚健康状态以及疾病早期预防及干预等。

健康科普经历:发表论文10余篇,参与编写论著1部,科普文章10余篇,参加青年义诊活动多次,曾参加北京广播电台“健康加油站”访谈栏目。连续4年参加北京小汤山医院院士健康咨询活动亚健康咨询及中医咨询。

 
分享到:
(责编:王亚微、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