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美国116岁老人刷新世界最长寿纪录

2015年07月08日08:36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116岁老人刷新世界最长寿纪录

  【环球网综合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当地时间6月11日,度过人生第116个生日的美国老人苏珊娜 穆沙特 琼斯(Susannah Mushatt Jones)目前被认定为全世界最长寿的老人,她是美国南方黑人奴隶的孙女,是当今世界仅存的两位19世纪出生的人之一。

  据悉,苏珊娜1899年出生在美国阿拉巴马州,她有十几个兄弟姐妹。1922年,她北上读书和工作,最终定居在纽约市布鲁克林区,在那里担当管家和保姆。大量的睡眠、不近烟酒、和平衡的膳食为她带来了漫长的寿命。

  据悉,苏珊娜虽然没有子女,但她在全球有超过100个侄子侄女。而且目前她仍能走动,身体健康。(实习编译:肖达明 审稿:朱盈库)

 
分享到:
(责编:蔡熊更、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