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菲律宾男子23次整容 欲变身现实版超人

2015年07月01日16:14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菲律宾男子23次整容 欲变身现实版超人

  据英国《镜报》6月30日报道,很多人小时候都梦想着成为超级英雄,现年37岁的菲律宾男子赫伯特·查韦斯(Herbert Chavez)用整容来实践自己的梦想。他目前已接受23次整形手术,变身为现实版超人。

  查韦斯已经接受了23次整容手术,希望让自己看起来更像超人。他5岁时就开始迷恋超人,如今他希望接受更多手术,然而医生建议他不要继续整容。在过去18年间,查韦斯接受了隆鼻、抽脂、皮肤美白、填充以及隆颌手术。

  由于整容,查韦斯全身出现斑点和凸起,而医生也已警告整容手术填充物具有危险性。对此,查韦斯表示,只有当自己身体再也无法忍受手术,或当医生明确表示无法继续整容时,才会停止整容。

  查韦斯不仅在容貌上模仿超人,在精神上也视其为偶像。他说:“我想向所有人展示,特别是菲律宾的孩子们,超人是真实存在的。”此外,由于痴迷超人,查韦斯已被吉尼斯世界纪录收录其中,他拥有世界上最多的超人纪念品,包括娃娃、海报以及珠宝首饰等。(沈姝华)

 
分享到:
(责编:许晓华、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