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人民网>>健康·生活>>正文

女子手指被搅伤月余才就诊 拖成“鹰钩手指”

2015年06月26日08:10  来源:武汉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搅伤手指月余才就诊

本报讯(记者陈雅萌 通讯员杨敬慈 王皓)为了孩子能安心备战好高考,许多家长都默默忍着病痛,坚持给孩子最好的照顾。

上个月中旬,洪湖的周女士晚上在家洗衣服,放到脱水机中脱水。结果一不小心,衣服缠着左手食指“搅”了起来,抽出手指一看,食指竟被衣服“缠弯”了!当时她只觉得手指有点肿胀和麻,便到当地医院急诊科拍了片子,医生阅片后看到并没有伤到骨头,便建议她第二天再到骨科门诊详细诊疗。

周女士考虑到半个月后儿子就要高考了,不想影响儿子的学习,便没有再到医院复诊。高考分数出来后,周女士才安了心,这才发现自己的手指成了鹰钩状,急忙来到武汉市第一医院骨关节外科就诊。

该院骨关节外科副主任医师徐礼森介绍,周女士的手指由于拖了40多日,现已“掰”回不了原位。其实,若受伤后次日就到医院骨科专科及时就诊,可行保守治疗,但如今不得不采用手术方法,且恢复难度也加大很多。

 
分享到:
(责编:蔡熊更、刘婧婷)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